:::

導覽圖 -喬園渡假山莊

最後異動日期:2016/11/22 上午 11:19:17

喬園渡假山莊
  • 負責人:蔡琇枝
  •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南港路140號
  • 電話:049-2452311 0932-675089

景點簡介:
喬園榮獲96年度衛生局金健康民宿特優獎,為南投縣政府登記106號之合法優質民宿,佔地約三甲,有綠草如茵、清涼綠蔭的休憩庭園,歡迎旅人來此看山巒雲霧、走溪泉、入幽谷。
山莊旁的粗坑溪水質清澈,提供想體驗沁涼泉水的您一個溯溪的最好選擇!觀賞台灣歷史最早的糯米橋,喬園為土地超大民宿可提供場地舉辦各項活動,諸如:露營區、演奏會、婚宴場、商品促銷場大地遊憩場、也可以小聚會姐妹聯誼、同學聚會、家族餐會、公司開會、套裝旅遊..等,歡迎預約場地!

喬園山莊歡迎各地教育人員讀書會蒞園體驗書香、花香、茶香,在清涼綠蔭下、在舒暢閱覽室飽覽群書做心得與經驗分享。


喬園座落於國姓鄉南港路,是遠離塵囂交通便訣,青山麗水,雲霧飄緲,遺世獨立的粗坑溪畔。22年前買下,一片荒蕪的田地,整地後遍植花木,園區一草一木均親手種下,現在大樹參天,巨木成林,群鳥飛翔,蝶影匆匆,山巒俊峭,雙龍匯秀,值得您細細品味的好地方。
山莊男主人任高中教師,從事教職30年,退休後即投入園區,規劃視廳教室,餐飲民宿,花木步道。女主人在彰化經營書局25年,喜好烹飪、插花、美食,手藝精湛,尤其咖啡調泡,甘醇香濃,新鮮花草茶,清爽可口,一定讓您回味無窮。
我們從事教育,帶領讀書會投入文史採訪,編撰國姓報導一生不離文化與教育,轉入田園欲構思打造出一個文化與藝術的莊園。提供一個靜謐優雅的書畫園地,並佐以客家美食、咖啡、花草茶,在幽雅而隱密的套房與寬敞舒適的雅房中,享受溫馨與美好的時光。
在九份二山進出口處147號道旁鳳鳴巷口。相傳這是一鳳凰山,喜歡展翅高飛的鳳凰必棲於梧桐樹上,園區高處梧桐林立,可曾在此蹙立樹梢鳳鳴九霄,喬園經歷九二一大地震的洗禮,如經歷浴火的鳳凰,重新規劃積極整建,園內花木扶疏,臺地寬廣,靠山臨水,藏風聚氣,園主為遊客溯溪方便,舖了一段綠色隧道,只要走50公尺即可到巨石臨立的粗坑溪,採龜甲石,抓蝦,溪哥,玩水賞石。清涼如洗,溪水清測見底,魚蝦戲水,歷歷在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