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蒸氣室

最後異動日期:2020/9/30 15:18:0

蒸氣浴功效

蒸氣浴是促進體內及肌膚新陳代謝最簡單的方法之一,利用熱蒸氣(約45~48℃)循環,促進全身血管收縮、擴張,並刺激汗腺發汗,排除皮膚汗垢及多餘脂肪,亦可加入藥草包,以氣浴方式由皮膚及呼吸吸收藥草功效,並能消除疲勞,蒸氣浴也能促進肌膚老舊角質更新,保持肌膚光滑細緻,每次使用5~15分鐘,就能在不知不覺中消耗大量能量,對於美容及瘦身、改善呼吸器官有極大的功效。

蒸氣室使用注意事項

◎蒸氣室內溫度約48℃,使用前請先斟酌體能狀況使用。

◎使用時間約5~15分鐘,建議使用後休息約10分鐘後方再次使用。

◎使用蒸氣前,請先適當飲水後再進入,以避免嚴重脫水。

◎使用蒸氣室時,請先沐浴後擦乾身體,再行進入。

◎如有急性炎症及患有溼疹、皮膚病或毛細孔擴張症、血管瘤等請勿使用,以免加重病症。

◎有裝設心律調整器或有急促呼吸症患者建議避免使用。

◎酒後或服藥後禁止使用蒸氣設備。

◎年紀太小或年紀太大,心臟功能不佳者請避免使用。

◎如使用當中發現身體不適、呼吸急促、頭暈等症狀應盡速離開蒸氣室至新鮮空氣流通處,並告知現場管理人員(救生員)盡速就醫。

蒸氣室入口處

蒸氣室入口處

蒸氣室內部

蒸氣室內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