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烤箱室

最後異動日期:2020/9/30 15:20:8

烤箱室功效

以高級檜木裝修室內空間,利用室內高溫空氣對流方式將檜木富含之芬多精與芳香味釋放於空間內,每次使用5~15分鐘,藉由高溫(65~75℃)使毛細孔擴張達到迅速排汗,達到新陳代謝、美容瘦身的目的,檜木的芬多精與芳香氣味,是活化肌膚與提振身心靈的最佳藥方。

烤箱室使用注意事項

◎烤箱室內溫度約65~75℃(視設定溫度為準),使用前請先斟酌體能狀況使用。

◎使用時間約5~15分鐘,建議使用後休息約10分鐘後方再次使用。

◎使用烤箱前,請先適當飲水後再進入,以避免嚴重脫水。

◎使用前建議先沐浴,身體擦乾後再行進入。

◎如有急性炎症及患有溼疹、皮膚病或毛細孔擴張症、血管瘤等請勿使用,以免加重病症。

◎有裝設心律調整器者或有急促呼吸症患者建議避免使用。

◎酒後或服藥後禁止使用烤箱設備。

◎年紀太小或年紀太大,心臟功能不佳者請避免使用。

◎如使用當中發現身體不適、呼吸急促、頭暈等症狀應盡速離開烤箱室至新鮮空氣流通處,並告知現場管理人員(救生員)盡速就醫。

*嚴禁將任何物品及精油類置放於烤箱主機上,以免造成主機的故障及產生危險燃燒!

烤箱室入口處

烤箱室入口處

烤箱室內部

烤箱室內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