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函轉南投縣政府【南投縣社區大學110年秋季班課程招生活動訊息】

公告單位與日期:社會課 2021/7/27

enlightened110年秋季班合計規劃254門不同領域的課程,貓羅溪社區大學108門課程,水沙連社區大學55門課程,濁水溪社區大學91門課程,其中不乏高人氣指標的熱門課程,各校亦開設具在地文化產業優質特色課程,以滿足學員不同的需求,歡迎民眾加入終身學習的行列。

enlightened本學期訂於110年8月16日至8月19日開放網路報名,每門課開放額滿人數80%名額供線上報名使用,請民眾多加利用。110年8月21日在三大校及所屬分校受理現場報名,110年9月13日正式開學。

enlightened報名注意事項: 線上報名時間為8月16日(星期一)上午8時至8月19日(星期四)下午5時止,學員於線上選課後,需於8月19日(星期四)下午6時前持繳費單至銀行ATM繳納學費後,才完成報名程序。 若於繳費截止日前尚未繳納者,則視同放棄,原名額將釋放納入現場報名名額之中。

enlightened若對課程內容或報名手續等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洽詢三大校或請上「南投縣社區大學聯合資訊網」(網址:https://ntcun.ntct.edu.tw/Modules/Home/Index.php )查詢。

enlightened因應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期間請大家一同配合、營造健康學習環境。進入校園請佩戴口罩,勤洗手。有發燒(37.5度以上)及呼吸道症狀請立即就醫並在家休息。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


 


0800-0019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