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導覽圖 -田園花卉休閒村

最後異動日期:2016/11/22 上午 11:20:10

田園花卉休閒村
  • 負責人:李添財
  •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長北路53-3號
  • 電話:(049)2462366、0922881180、0987876859
  • 營業時間:全年
  • 網站連結:http://tenun.tacomall.com.tw/farm.htm(會開啟新網頁)

景點簡介:
最優質的民宿:田園花卉休閒村為南投縣政府核准之民宿(民宿登記第250號)以及嶄新的小木屋讓您住得溫馨舒適。園區內無線寬頻免費上網,網際網路任遨遊。詳盡的導覽解說,讓您能夠深度的了解農村生態,豐富您的視野。

最佳的驛站:參觀 九族文化村.日月潭.中台禪寺. 蕙孫林場後,本休閒村是您最佳休息住宿之場所。

優質的旅遊套餐:為您精心規劃的旅遊套餐及全程的導覽與解說,讓您過個充實的農村之旅。
(下圖為田園花卉休閒村交通位置圖)
田園花卉休閒村交通位置圖

【自行開車】
線路一:高速公路南下【五權西交流道】→接中彰快速道路→【快官交流道】→接中二高→【草屯交流道】→台14號公路→(往埔里方向行駛)→柑仔林(過第二個隧道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國姓→北港村。

線路二:高速公路【王田交流道】經台14號公路→草屯(往埔里方向行駛)→柑仔林(過第二個隧道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國姓→北港村。

線路三:高速公路【大雅交流道】→豐原→東勢→天冷→長流村(第一個加油站左轉往惠蓀方向)→北港村。

線路四:中二高北上【草屯交流道】下→經台14號公路→草屯(往埔里方向行駛)→柑仔林(過第二個隧道後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再左轉往蕙孫林場方向)→國姓→北港村。

線路五:埔里→大坪頂→北港村【過糯米橋1公里】。

【搭乘大眾運輸】
請於台北、高雄、台中或草屯搭往埔里之班車,於國姓鄉【柑仔林站】下車後,再以電話聯絡由本農場專車接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