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景點 -水中月休閒民宿

最後異動日期:2016/11/22 上午 11:19:57

水中月休閒民宿
  • 負責人:王慶財
  •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長北路117-1號
  • 電話:049-2462331
  • 網站連結:http://wcm.tw/(會開啟新網頁)

景點簡介:
坐落在南投縣國姓鄉的水中月可是一系列相當嶄新的木屋。四周不但在高聳挺拔的檳榔園環繞,連涼亭都別具新意的吹起像巴里島的慵懶風,當你進到小木屋裡頭,整齊清潔的床與設計正張開雙臂迎接你的到來。
承襲民宿的小尺度與草根性的,北港村芳香情調木屋販賣的是一種鄉土文化情懷,其環繞在四周的田野景觀,正說明北港村獨有的偏靜小鎮風情,若想看看四周景致,獨棟獨享的觀景看台讓您一整天可以捧著一本書,坐在這感受鄉土人情味。此時切壺茶、跟三五朋友唱個歌,或是蹲下來瞧瞧這裡特殊的燈景或嚐嚐家常小菜,都是相當愜意的選擇。
走在木棧道上,讓涼爽的清風拂過耳邊,唧唧的蟲鳴襯上沙沙的樹葉,民眾可以優閒自在的在戶外廚房DIY或是進行夜間烤肉活動,盡享山城小鎮的遺世之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