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休閒農業區 -北港溪沙八渡假村

最後異動日期:2016/11/22 上午 11:19:29

北港溪沙八渡假村
  •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原路34-1號
  • 電話:049-2461776
  • 網站連結:http://www.pkcv.net/(會開啟新網頁)

景點簡介:
*文化特色

想尋找一處幽靜、獨立的環境,有山、有水、有熱情又休閒的渡假空間?以北港溪溪流獨特景觀打造出與眾不同渡假風格北港溪-沙八渡假村,有著景觀溫泉、休閒設施、小木屋、高雅別墅,多元藝術造型,給您獨一無二的美好回憶。
每年5月固定舉辦文化藝術節、11月舉辦休閒溫泉季,以不同的活動搭配不不同的優惠,常帶來大批的渡假人潮。而園區內的石頭彩繪創作、油畫、雅石都是出自於主人的親手創作。


*景觀特色

以多樣化的自然造景,呈現出夏日浪漫風情,還有深深庭院的意境。在SPA區的自然規劃,將大自然的美麗奇觀盡收眼底,有:峭壁、岩石、蝙蝠洞、曲折流水景觀……。北港溪上游還有瀑布、奇石、森林、遼闊的幅源,形成豐富水源及生態。而北港溪河床在此形成S形狀,呈現出奇特的景觀,也是山莊的風景一大特色。


*溫泉特色

北港溪溫泉於2002年經由世界衛生組織(WHO)世界溫泉協會考察團至本山莊作評鑑,由俄羅斯總會長率領了日本、韓國、印度、中國、新加坡、外蒙古等多國代表,經評鑑後一致稱讚為全亞洲最滑潤的溫泉水質之一,同時頒授國際溫泉標章獎旗一面,以玆肯定。
北港溪溫泉是紅香溫泉同脈為鹼性碳酸泉PH值8.3,並有淡淡的碳酸氣味和氣泡,因為水質滑潤,常泡會使你肌膚光滑細膩、清爽無比,更能讓你青春洋溢、活力十足。

  北港溪溫泉度假村最特別的是依山傍水,座落在北港溪山水風光之中,聽著潺潺的流水聲,迎面吹拂掠過溪流的涼風頓時讓人忘掉塵囂的煩惱。園區規劃分三區,第一區木屋區、第二區別墅區、第三區藝術區,呈現出不同的特色。為了能滿足度假的需求,我們規劃了不同的休閒設施與空間。在溫泉水質方面,我們榮獲世界溫泉協會的肯定,成為亞洲最潤滑的溫泉水質之一。在SPA水療設施更是投下鉅資建造一座岩洞水療館,滿足了休閒的概念,能在度假的同時得到心身靈的放鬆,我們無時無刻都在用心做好一切,等待您的光臨,北港溪溫泉度假村竭誠的歡迎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