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休閒農業區 -梅之林渡假山莊

最後異動日期:2016/11/22 上午 11:19:09

梅之林渡假山莊
  • 負責人:蕭奴
  •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原路34-2號
  • 電話:049-2462166
  • 網站連結:http://mzl.mmmtravel.com.tw/(會開啟新網頁)

景點簡介:
  梅之林位於南投縣國姓鄉,近北港溪、泰雅渡假村,早期是原住民部落,後來客家人進駐,原住民才逐漸退到山上,北港村也是國姓鄉早期最早開發的村落,有森林木筏開發,種植甘蔗。
  小木屋一處結合觀光休閒與悠然自得雅閒情的民宿。 園內有隨季節盛產的四季水果。  梅之林休閒園區步道可以奔跑,完全自在的空間,盡情享受清新、健康的渡假環境。

景觀與文化
消暑清涼游泳趣~
  依山傍水,北港溪源於合歡山流域,生態資源豐富,上游有惠蓀林場、紅鄉溫泉、大禹嶺。
  梅之林渡假山莊,緊臨北港溪上方,由上往下看壯觀的河谷,秀麗的景色,坐落一旁是一處放鬆心情渡假的聖地,涼爽的溪風,加上坐落一旁的SPA露天泡湯池,冬天三池的熱湯、一池的冷湯,讓您充分享受天然的溫泉與自然的山景,附近有泰雅三個部落,清流、中原、眉原,還有霧社事件餘生紀念碑,是一處具有歷史意義的地方。

交 通 指 引
『自行開車』
第一條:高速公路【王田交流道】→草屯→雙冬→國姓→北港村→梅之林渡假山莊。

第二條:高速公路【大雅交流道】→豐原→東勢→天冷→國姓→北港村→梅之林渡假山莊。

第三條:埔里→大坪頂→北港村→梅之林渡假山莊。

第四條:由台中市的忠明南路或五權西路接中投公路於草屯交流道下,往埔里方向→草屯往埔里(中潭公路)經雙冬後過二個隧道左轉至柑仔林→循山莊或蕙蓀林場指標,山莊毗鄰泰雅渡假村大門前700公尺,蕙蓀林場前十公里。

『公車客運』
【北部南下】

可搭乘國光號台北至埔里經台十四線直達國姓鄉柑子林下車,再以電話聯絡由梅之林渡假山莊接送。

【南部北上】

可先至台中轉中興號往埔里至國姓鄉柑子林由梅之林渡假山莊專車接送。

【台中至】

台中火車站下車,出火車站靠右沿建國路直行約 700 公尺,經建國市場轉搭 999 聯營客運或全航客運( TEL: 049-2421819 ),達國姓鄉柑子林下車,再以電話聯絡由梅之林渡假山莊專車接送。

#直達埔聯營999路「台中—埔里」公路客運. 仁友、台中、豐原、彰化、南投、巨業六家客運公司

梅之林交通路線圖
梅之林交通路線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