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景點 -神仙島山莊

最後異動日期:2017/8/10 上午 11:48:14

神仙島山莊
  • 負責人:林芳洲
  • 地址: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原路58-9號
  • 電話:049-2461189 ;0937-933109
  • 網站連結:http://www.0492461189.com(會開啟新網頁)

景點簡介:
本莊位於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梅子林的北港溪畔、因溪水終年不斷空氣清新、四面環山終年煙霧迷濛猶如仙境,故稱之為神仙島。神仙島有翠綠的樹林、碧藍的湖水、湖光山色、水波蕩漾,到處都有一股沁人心肺的涼意與濔漫著樹木的清香。白鷺絲在山谷中自由翱翔、煙霧在林間遊走,仰望絕壁夾歭、溪水奔騰如瀑如濤、遊客早晚漫步其間猶似入仙境一般。

◎山莊休閒項目
~☆提供B&Q燒烤/可舉辦營火晚會/卡拉OK/祈福天燈
◎山莊休閒設施
~☆有天然冷泉泳池/湖畔釣魚(住宿免費提供釣具)
~☆露營區可供您露營(歡迎團體預約)
~☆本莊提供遊艇划船、釣魚、烤肉、游泳、露營及兒童遊樂場等,販賣部提供各種冷熱飲、餅乾、速食泡麵、煙酒、軟片、釣具等。
~☆本莊有高雅優美的庭園景觀、有歐式高級原木屋、也有寬敞舒適的標準套房、消防警報逃生設備,每房均有彩色電視,24H冷熱水供應、空調。園內並附設有餐廳及可容納100人的康樂會議室,的確是唯一設備最齊全,環境最優美的高級度假處。住宿原香木屋,遊覽神仙島是您人生中最大的享受,也是您休憩度假,闔府郊遊旅行、員工訓練及社團聯誼活動的最佳場所。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Top